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学前教育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做好疫情防控 营造平安校园---学前教育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5 浏览量:

今年新冠疫情反复,为了抵抗病毒,强化预防优先,营造平安校园,给全校师生创造一个整洁、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我校于2022年10月24日晚自习组织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同学开展了以“做好疫情防控,营造平安校园”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课上,各班班会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解了来自多所高校的疫情防控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无故不参加核酸检测是违法行为;擅自偷拿外卖,翻墙等行为同样会为校园安全带来隐患。

 

   疫情期间应减少外卖的流通,外卖虽然方便快捷,但外卖的制作过程中可能存在感染病毒的风险,而且外卖员送餐路线及接触人员复杂,流动性大,食品在配送过程中存在沾染病毒的可能,拿外卖时会与外卖员等校外人员发生接触,增加校园疫情传播的风险。

   请学前教育学院的各位同学们即日起严格落实“不点外卖,严禁通过围墙传递食物等物品,坚决降低外卖送餐过程中存在的疫情传播风险。”希望同学们能够牺牲小我,成就大我,坚守住学校各位师生的健康防线。


 

   通过此次班会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不要心存侥幸,认真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共同守护校园。


撰稿:学前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王文选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