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应用技术学院 -> 学院简介 -> 正文

学院简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2 浏览量:

应用技术学院是学校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部署,培养全日制高等专科学生而成立的二级学院。学院现有专业三个:计算机应用技术、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

学院秉承“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根本,以提升学生创新就业为导向”的办学理念,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瞄准新产业、新技术发展需求,以专业建设为核心,以能力培养为主线,以服务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理论与实践融合,产学研一体化”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体系。

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学院将按照加快发展河南特色现代职业教育的部署,抓住机遇,攻坚克难,努力将学院办出特色、办出品牌,为学校升本奠定坚实的基础。当前,应用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员工正积极贯彻学校党委加快学院建设发展的各项部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培养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需要的人才。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