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应用技术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践行二十大,争做时代新雷锋

信息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精神活动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应用技术学院小蜜蜂志愿服务队以3月“雷锋志愿服务月”为契机,走进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上温暖和关怀,以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青年。


 3月28日下午,在冯宇副院长,陈旭老师、张瑞楠老师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市儿童福利院,详细了解孩子们在儿童福利院的生活、康复、教育及成长情况,表达了对福利院儿童的关心。随后,向儿童福利院捐赠了爱心物资,市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回赠了感恩卡。最近因甲型流感过于严重,志愿团队未能与孩子们见面,进行近距离交流。志愿者们通过委托福利院工作人员,向孩子们献上美好的祝福,并向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感谢她们长期以来的坚守与付出。

据福利院工作人员介绍,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主要负责市辖区内无家可归、无依无靠、无生活来源的孤残儿童、社会弃婴的收养救治工作,目前院内共有孤残儿童170余名,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

     老吾老及人之老,幼吾幼及人之幼。应用技术学院小蜜蜂青年志愿者们表示未来将继续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和爱护孤残儿童,把雷锋精神永远传递下去,让这些特殊的孩子们感受和拥抱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好地融入到社会中去。


 撰稿   李 勇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