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幼儿教育学院 -> 学院简介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简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2 浏览量:

学院概况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五年制教学部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汝南县城中心大街南门里西侧,距“天中门”二百米处,原汝南幼儿师范学校校址。校园清静秀丽,文化氛围浓厚,校园内绿树成荫,与亚洲最大的禅寺——南海禅寺比邻,紧挨亚洲最小的“天中山”和亚洲最大的人工湖“宿鸭湖”。

学院内部各类基础设施、教学设备齐全,设有48个标准教室,钢琴125架,电子钢琴60架,电子琴60架。实验楼、图书馆、艺术楼、科技楼、办公楼、学生公寓布局合理;微机室、语音实验室、课件制作室、舞蹈练功房、阶梯教室、图书阅览室等各类学校教学用房,满足教育教学的需要。

培养方向

培养具备学前教育专业知识的,能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师、学前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有关机构的幼教工作者。

开设课程

专业知识:学前教育学、学前心理学、学前儿童语言教育、学前儿童音乐教育、学前儿童美术教育、学前卫生学、教育科学研究方法、幼儿园组织与管理、幼儿文学、科学教育、艺术教育、健康教育

专业技能:手工、绘画、环创、音乐、钢琴、舞蹈

就业前景

幼儿园和早教机构,或相关幼教行业的教学;玩具开发等儿童产业的专业人员;专业艺术团体、企事业单位等机构的艺术表演工作者;婴幼儿音像、书籍等文化行业;幼儿图书编辑、教科书编辑;儿童体验馆教师。相关职业资格有早期教育指导师、育婴师、蒙台梭利教师等。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