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幼儿教育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军训不散场,青春正当时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2 浏览量:

晨起踏清风而行,夜晚伴日月同归,小耳翼们的军训生活转眼间已接近尾声。驻马店幼专五年制教学部于2022年5月1日上午隆重举行了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党委委员赵汝亮同志、学部负责人许传东同志、毛振华同志、参训教官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上午8时整,伴随着徐徐升起的国旗和激越雄壮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小耳翼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以最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接受教官和老师们的检阅。

立正,稍息,齐步走……集体面前不论个人,争做先锋表率创佳绩,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悠悠赤诚之心,拳拳热忱之志。

整个军训期间,我们幼专的小耳翼们于春风中屹立,不畏烈阳、不惧风雨,肆意挥洒汗水,步伐坚定,手臂摆直,在操场上共同埋下一颗认真的种子。每一次摸爬滚打,向前踢起又放下的脚步,额头和后背滴下的汗水,烈日下微风不燥树影婆娑,都见证了他们一点一滴的进步与成长。

会操结束后,赵校长对本次军训作总结讲话,首先赵校长对本次军训付出辛劳与汗水的教官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其次表示经过一个星期的军训,看到了同学们整齐的军姿、昂扬的精神状态,充分体现了“砺志、勤奋、文明、健美”的校训;最后赵校长对全体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获得的良好品质发扬光大,把专业知识学好、运用好,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成为未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有用之才。最后,李淑娟同志宣布驻马店幼专五年制教学部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到此结束!

一次军训,一种充实,它填充了我们青春的一道空白,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写下了灿烂的一笔;一次军训,一次成长,它教会了我们要以坚强为信念,努力成为生活的强者。

撰稿:魏倩倩、秦华萱

审核:许传东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