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幼儿教育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领导关怀入校园,筑牢开学安全线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3 浏览量:

乘着秋风,踏着凉爽,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为切实保障五年制教学部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平稳、安全、有序的进行,2022年9月2日,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白鑫刚、组宣部部长陈有良、办公室主任赵松林来汝南校区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五年制教学部院长许传东、毛振华全程陪同。

白鑫刚校长深入学校餐厅、宿舍、图书馆、教学楼等重点场所进行实地查看,对汝南校区近期的工作予以肯定,学部能够克服夏季高温天气,加班加点改造教学楼、操场等,使学校面貌焕然一新。随后听取了许传东同志和毛振华同志关于开学准备事项的汇报,白校长对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了重要强调:一定要严格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做好疫情常态化工作,将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切实保障学校开学平稳有序进行。

最后,院长许传东同志对白校长视察工作做出进一步总结,汝南校区将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确保学生分批进校,减少人员接触,入校立即做核酸,保证学生安全返校。

新学期聚焦新目标,新征程承载着新梦想。我们坚信在上级领导的悉心关怀和指导下,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中,必会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再创辉煌!

撰稿:郑甜甜

摄影:袁重阳

审核:许传东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