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思政公开课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量: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委托郑州大学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思政公开课活动。现就组织收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主题:新征程 新境界 新青年

时间:2023年4月1日(星期六)上午9:00-10:13

主办单位: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郑州大学

二、收看方式

扫码关注“豫教思语”视频号,点击屏幕上“预约待直播”开始即可观看。

三、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各高校要高度重视,统筹工作安排,认真组织思政工作队伍和大学生全程观看,扩大受益面与影响力。

(二)同步开展,持续推进。各高校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本次活动主题,聚焦“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准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这一教学目标,结合实际,组织思政课教师开好集体备课会,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充实教学内容。


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