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幼儿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幼儿教育学院 -> 正文

喜迎开学季 启航新征程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2-20 浏览量:

喜迎开学季 启航新征程

——五年制教学部负责人带队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筑牢安全线 护航开学季

春寒料峭,寒梅传香。为确保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规范、有序地开展,2023213日上午,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五年制教学部负责人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

驻幼专五年制教学部负责人许传东同志和毛振华同志实地察看了校园的绿化环境、食堂、宿舍、图书楼、艺术楼等,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关于新学期准备工作的情况,并详细询问了食堂安全卫生工作、日常安全用电管理制度、澡堂管理制度、艺术楼管理体制等。

新学期 新征程 新气象

两位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对开学的所做的准备,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科室一定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始终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二是学部要不断优化教学条件,改善校园环境,建好、管好、用好各种设备。着力确保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化、常态化、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三是要求教师要充分利用各种教学资源,上好每一堂课。同时强调,五年制教学部要进一步深耕教育质量,优化学部管理,以新学期为新起点,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