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幼儿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幼儿教育学院 -> 正文

智慧教学开启新篇章——驻马店幼专五年制教学部举办C30教学平台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2-24 浏览量:

新学期,新气象。根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的要求,为提升现代教育技术水平、加快教育教学转型升级、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智能化”校园,2023年2月22日下午,驻马店幼专五年制教学部举办了C30教学平台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由五年制教学部负责人许传东同志主持,教务科进行安排部署,五年制教学部全体任课教师参加培训。






WechatIMG380


WechatIMG136






WechatIMG132


WechatIMG142

本次C30教学平台培训工作包括全体教师培训和各教研室骨干教师培训两部分,以“骨干教师”带动“全体教师”扎实开展平台学习。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课程建设、课堂教学、学生管理等。

培训现场,C30平台工作人员采取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现场讲解互动,帮助教师们熟络平台各项功能。






WechatIMG144


WechatIMG138











C30教育平台的引进和使用,将推动我学部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此次培训活动不仅有利于帮助我学部教师掌握智慧教学技能,提升信息化素养,更有助于打造智能化的高质量课堂。教师们纷纷表示会紧跟学校发展新步伐,熟练掌握新的教学平台,最大限度提高我学部教育教学质量。

撰稿人:刘俊才 刘成玉

摄影:袁重阳

审核:许传东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