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基础教育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 面对疫情“倒春寒” 疫情防控再部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1 浏览量:

春雨绵绵,疫情未散。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障学生健康安全,2022年3月20日,基础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夯实责任担当

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分设了办公室、应急处置工作组、信息联络组、消毒隔离组等7个工作组。院长郭昊在学院疫情防控紧急会上再次强调,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提高防疫本领,始终冲锋在战“疫”一线。

强化物资保障

为确保防控物资的及时供应,学院在学校疫情防控小组的支持下,紧急调配并及时为学生发放足量口罩。学院班子成员紧急自费采购消杀物品及消杀用具,并连夜布置、配备,及时为各班配备体温计及消毒物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物资保障。

加强学生宣传教育

学院通过日常教育、主题班会等形式,让学生了解国内、省内疫情形势的严峻性;继续严格落实晨午检制度,严格管控学生学生请销假,减少学生校外感染风险;加强学生“非必要不网购”、“禁止外卖进校园”等不利于疫情防控的意识,多措严防隐秘渠道输入病毒。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将以最快速度、最严措施、最硬担当做好学院、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撰稿:袁英 摄影:韩爽爽 编辑:张娜娜 审核:郭昊 统筹:陈有良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