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基础教育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技能争鸣淬真金 经验交流共成长”驻马店幼专基础教育学院第一届教学技能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4 浏览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扎实、教育教学能力强的教师队伍,2022年5月13日,基础教育学院在多媒体中心教室举办了第一届教学技能交流会。

此次活动首先由副院长郭渝明进行开场致词,随后进行了教师公开课展示和学生微课大赛一等奖微课视频展示。

展示课后,针对本次活动进行交流,大家互相学习、不断摸索新时代教学的新途径、新方法。老师们都毫不保留谈到了自己对教学方法以及教学理念的认识并表示以后会更加积极地做好教学,提升教学技能。

院长郭昊指出:“教学是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过程,教师怎么“导”非常重要。教师其实跟演员类似,“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想要做好教学需要不断地钻研、才能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

本届教学交流会聚焦了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通过同辈交流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队伍的梯队建设、能力培养和教学创新,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推动学院教学高质量发展。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