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基础教育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做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汝亮为基础教育学院师生讲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量:


为帮助我院师生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323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汝亮为基础教育学院师生讲授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 做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党课会议由院长郭昊主持,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校长结合自己的学思感悟,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为切入点,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核心,从“要体现中国特色的教育、要尊师重道的教育、要让青年的人生更出彩的教育”三个方面来展开,为我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实际,赵校长对基础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做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成为有高度的幼专人。二是做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成为有深度的幼专人。三是做勇于探索,敢于创新,成为有硬度的幼专人。四是做律己宽人,包容共享,成为有温度的幼专人。

全员师生要以本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全员师生凝心聚力,团结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坚毅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为驻马店幼专发展再上新征程注入青春活力,为基础教育学院向更好发展注入青春智慧,真正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