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应用技术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舞动校园” 广场舞大赛

信息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应用技术学院于11月17日下午举行了“舞动校园”广场舞大赛。比赛由应用技术学院徐洁、冯宇、王海歌、陈旭老师担任评委。来自21级和22级的9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场上,各参赛队伍伴随动感的音乐,迈着整齐划一的舞步,展现了巧妙的动作设计和整体编排,参赛学子在灵活优美的阵型变换中热情四射、活力满满,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现场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

此次大赛,应用技术学院团委非常重视,认真筹划,各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广场舞大赛的号召,踊跃报名参赛。大赛中充分展示了应用学院学子热爱生活、积极向上、敢于挑战的精神,给疫情防控下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经过激烈角逐,22级托育一班荣获一等奖,22级托育二班、托育三班荣获二等奖,2173班、22级托育四班、五班获得三等奖。

撰稿: 冯 宇       审核:李 勇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