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应用技术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锚定目标·笃行实干·提质增效——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布置会

信息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3-02-10 浏览量: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2月9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综合楼52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教务处处长史劲松、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李勇、副院长罗群会、徐洁、冯宇及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罗群会主持。

 

会上,徐洁副院长作了2022年学院工作总结。总结指出,应用技术学院紧扣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发展规划,立足当下,在学校领导和各处室、学院部的支持帮助下,在全院师生同心努力下,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

随后,冯宇副院长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应用技术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对新学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强调,为新学期工作绘好图、开好局、起好步。

接着,李勇院长以新学期新目标为切入点,要求全体师生继续把学院的常规工作做实、做牢、做细。并对学院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鼓励全体人员同心同行,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一起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最后,教务处唐凯老师向学院传达了学籍管理和毕业生登记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史处长就教育教学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听取了学院意见,并鼓励学院在专业建设上再上新台阶。

回顾过往,落地生根,硕果累累;展望未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新学期,新征程,希望全体应用技术人向着新目标,奋楫扬帆再出发!


撰稿:娄瑞楠    编辑:冯 宇    审核:李 勇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