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幼儿教育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吹响军训号角,绽放青春年华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6 浏览量:

逐梦青春恰风华,奋勇搏击再出发。为充分展现当代幼专学生风采,增强学生健康体魄,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五年制教学部于2022年4月25日上午隆重举行2021级军训动员会。党委委员赵汝亮同志、学部负责人许传东同志、毛振华同志、参训教官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李淑娟同志主持。

军训动员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开始,由赵校长做动员会。赵校长强调军事训练是校园拓宽教育资料、培养高素质、高标准、全面发展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向2021级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耐得辛苦,耐得枯燥;二是严格训练,严格要求;三是严守纪律,争当标兵。

随后,军训总教官水教官代表全体教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学习教官们的作风纪律和意志品质,以高昂的姿态、勇往无前的气势来迎接此次军训的到来。

2021级王凡学生代表全体参训同学表达了完成本次军训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她提议同学们应勇敢迎接体能与意志的双重考验,珍惜宝贵的军训时光,不断磨砺自己、突破自己、挑战自己、培养与集体共进退共荣辱的大局意识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意志品质。之后由我们的教官团队为全体参训学生就立正、稍息、行进、齐步走、跨立等基本军事技能进行展示。最后许院长宣布2021级五年制教学部军训正式开始!

据悉,2021级学生军训将为期一周。同学们将通过此次军训学习基本军事技能,增强自律意识,提升团队协作能力,锤炼坚强的意志品格,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和国防教育理念。

撰稿:魏倩倩、冯谦勇

审核:许传东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