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幼儿教育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旗下沸腾的青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6 浏览量:

有这样一群人

她们

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

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校园国旗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国主义情感,继承和发扬国旗护卫队精神,自觉遵守国旗护卫队章程,坚决完成国旗护卫队各项任务。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爱护国旗,认真训练,吃苦耐劳,严谨务实,以军人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

她们就是驻马店幼专五年制教学部校园国旗队护卫队。

她们,英姿飒爽气宇轩昂;

她们,步伐矫健,虽为女儿身,却巾帼不让须眉;

她们,千锤百炼,只为守卫好镌刻在国旗上的尊严;

她们,以守护国旗为使命。

以面向全校师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主要负责学校升降国旗工作,是代表我校青年爱国、律己、团结、奋进、弘扬中国精神的一面旗帜。

今日,让我们一起走进校园国旗队。

每当太阳伴随着温暖,于东方缓缓升起,每个国旗升起的清晨都有他们的身影;

每周一的升旗仪式都由国旗队负责,她们带着敬意和坚守,将鲜红的国旗升起;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次惊艳背后,都是他们不懈的努力,每每路过国旗旗坛,都会看到他们训练的身影。

站立的身姿,如同巍峨的古树一般挺拔,每一个动作都铿锵有力,步调整齐划一,刻苦的训练和严明的纪律,都在无时无刻的锤炼着她们,不畏严寒,不畏酷暑,她们正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

召以青春热血

护我国旗

壮我国威!

撰稿:张诗雨、秦华萱

审核:许传东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