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幼儿教育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团员入团宣誓,我们的青春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量: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百年正青春,奋斗正当时。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前仆后继、砥砺奋进、勇当先锋,充分展现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使命担当。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喜迎党二十大,引领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时代浪潮中展现幼专青年风采,唱响青春赞歌,增强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2022年5月4日晚,驻马店幼专五年制教学部在多媒体教室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团委志愿者协会等部门干事,老团员代表,新发展团员参加了入团宣誓仪式,仪式由刘正邦老师主持。

团旗鲜艳,团歌嘹亮,热血点燃。新团员的入团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由刘老师向团员们简要介绍了共青团成立的历史以及举行入团仪式的意义,并为同学们讲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使命与担当。

新团员代表2004班张艺菲同学上台发言,她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为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团员感到非常的骄傲,她说道:“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高尚的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在学习、劳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学会用一颗赤诚的心,面对祖国,用一颗进取的心,面对学业,用一颗宽容的心,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我们是真正的共青团员!

由刘正邦老师带领全体新团员,举起右拳,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在教室内久久回荡,同学们用坚定的誓言表达了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宣誓仪式在全体人员嘹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以澎湃的歌声唱响了对青春的热情和对中国共青团的热爱。

入团是荣耀的彰显,是从此走向成长成熟;宣誓是责任的担当,是对社会对国家的一份承诺,是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誓言。新的征程,新的风采,新的梦想和荣耀,带着共青团员的荣耀,担起青年的责任!使命在肩,立下清晰目标,也是前行动力!更是对中国共青团的热爱!

通过本次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深化了团组织在新团员心目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激发新团员上进的热情,使团组织成为鼓舞新团员前进的一面旗帜。希望新团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团誓词,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撰稿:刘正邦

审核:许传东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