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幼儿教育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翰墨抒情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动学校艺术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提高学生艺术修养、审美情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校园积极健康、高雅文明的人文环境,驻马店幼专五年制教学部于近日举办了“我心向党”的书画展。此次书画展活动,是在五年制教学部负责人许传东同志以及天中书画社负责人温红旭同志的指导下顺利开展的。

笔墨书盛世,丹青绘华章。同学们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大好山河的热爱都融入笔尖,以饱含感情的笔触,以艺术性、思想性和观赏性高度统一的书画艺术表现形式,歌颂时代主题,创作了一幅幅线条流畅、构思巧妙的作品。

从美术作品来看,以传统的中国画为主,有歌颂祖国大好河山的诗意画作品,有美丽清秀的花鸟画作品,有色彩绚丽活泼的果实诗意画。件件作品可谓栩栩如生。

从书法上看,书写内容选取了古代优秀诗文。方正规矩的隶书作品,整洁工整,娟秀有力,体现了学生们功底深厚的书写能力。件件作品可谓苍劲有力。

一张张绚丽的画图,一幅幅精美的书法,放置在教学楼前的宣传栏进行展示,引来了同学们纷纷前来观看,同学们欣赏着,评鉴着,无不为这一幅幅赏心悦目的书画喊好叫绝。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品格高雅,充分体现了艺术性和时代性,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表达了对国家、对传统文化浓浓的热爱,展现了我校学子立足新的时代方位,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激励着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