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幼儿教育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带不走的青春,请你帮我保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量: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循环利用物资、勤俭节约意识,特此举办本届跳蚤市场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有效缓解毕业生离校时物品带不走的不便,也能够为需要这些物品的同学提供方便。

五月十三日至五月十五日夜晚,由毕业生们形成的跳蚤市场集会于羽毛球场地,即将毕业和要去实习的同学们拿出了闲置的东西,都希望为陪伴自己多年的心爱之物,找到一个合适的新主人,纷纷摆起了“地摊”。市场内有衣服撑、全身镜、首饰、热水瓶等各种生活用品。园内人头攒动,吆喝声此起彼伏,成为校园生活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给我便利,给你实惠的背后,是同学们的青春。

盛夏五月,到了说再见的时刻。虽然毕业生们即将离开,但摆在摊前的小物件,会将她们专属的校园时光和温暖回忆继续传递

撰稿:秦华萱

审核:许传东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