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幼儿教育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月近中秋月近圆,情至中秋情至酣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量:

八月十五中秋佳节,皎皎明月,期盼化身繁星点点,穿梭在宇宙之上,倾醉于月光之下,缓了流年,慢了岁月。中秋佳节将至,又是一年中饱含柔情与诗意的节日,家人闲坐,灯火可亲。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中秋团圆既是美好的愿望,也是阖家欢乐的美好回忆。

疫情防控状态下,中秋佳节,全校师生均在校园内度过。为传递中秋浓情,共享幼专满月,驻马店幼儿师范学校五年制教学部特举行中秋送月饼活动。

九月九日上午,五年制教学部负责人和学生会干部一起为同学们分发月饼,现场安排有序、秩序井然,让每一个幼专人深切地感受到学校的浓浓爱意。

月满中秋,情浓校园。同学们领到月饼之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上扬的嘴角间也透漏出内心的喜悦。小月饼,大情谊,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同学们在封闭管理期间过了一个别样的中秋,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团圆夜。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