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思政动态 -> 正文

开学第一天:推门听课促教学 聚焦课堂提质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3 浏览量: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大美幼专生机盎然。2月13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驻马店幼儿师专校长白鑫刚率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分别深入学前教育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推门听课活动,深入了解课堂教学“原生态”,聚焦教学第一线

从听课情况来看,整体课堂教学有序、高效,效果良好;老师们准备充分,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创设教学情境;学生们精神饱满、课堂表现积极踊跃,凸显了新学期的良好开端。


听课结束,学校领导及听课教师分别与师生进行了交流,既肯定了教学成效,也对备课、教材处理和课堂教学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并共同研讨交流,寻找提高课堂效率的有效措施。详细向学院师生询问了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纾困解难,引导他们尽快回归学校生活。

“推门听课”是了解学情、教情的重要抓手,是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狠抓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驻马店幼儿师专将继续把推门听课作为常规教学活动长期坚持,积极打造高效课堂,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在推进我校高水平专业建设和特色幼儿师专建设中不断谱写新的华章!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