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应用技术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舞动青春 炫我风采 ——应用技术学院学风建设月之舞蹈基本功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3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有关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学生职业技能训练,推进婴幼儿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适应区域经济发展需要的、具有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组织本赛项。4月22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与北京打造前程互联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以“舞动青春 炫我风采”为主题的舞蹈基本功比赛。

在校企舞蹈教师康燕和辅导员、教师的组织下舞蹈基本功大赛有序开展,全体学生积极参加,热情踊跃。比赛中,同学们满怀激情,举手投足间,尽显舞蹈之美。

此次活动是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提高学生基本技能水平,促进学生专业技能长足进步。以赛促学,激励学生养成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袁玉格、张海青、李依冉、李惠娟、庄柏妍、余康佳以上六位同学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由学院舞蹈教师唐诗涵、朱亚晴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通过此次比赛,愉悦了同学们的身心,培养了健康的审美情趣,改善了身体形态和机能,提高了基本技能水平,培养了集体主义精神,使同学们得到了生动活泼的发展。在此呼吁同学们,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命运的好坏由自己去创造。早一分钟进入学习状态,你就赢得了成功的一半。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