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应用技术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长白鑫刚深入应用技术学院进行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2 浏览量:

为全面深入了解各二级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情况,8月30号上午,校长白鑫刚深入应用技术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并同学院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副校长赵汝亮、组宣部长陈有良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李勇详细介绍了学院现阶段的基本概况,总结了学院成立以来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服务管理等方面探索出的成功经验,同时也就发展中面临的有关问题,如二级学院配套管理制度、校企合作、教师聘任等进行了细致分析。

校长白鑫刚指出,解读准国家关于职业教育的方针政策是基础,只有这样方能在执行国家方针政策的过程中不随波逐流,面对变局择善从之。学校工作需要各部门协同配合,通过座谈,学校领导了解到学院教师教学任务重、培养方案落实受限制、学院在人才引进方面发言权弱、学校与学院之间的对接不畅,生均占地面积不足、办学空间受阻等学校在转型过程中的新问题在为问题把脉的过程中,白校长强调,一是严把思想关,坚定理想信念是关键;二是苦练真功夫,提高教科研能力是手段;三是细化工作表,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是保障。

面对困难挑战,李勇院长表示,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整体发展思路,实现“高标准,有特色、树品牌”强院目标,切实发挥好党建 的引领、打造高质量教师队伍、抓实教科研工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

白校长对学院具体的工作思路、严谨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予以了高度认可,全院工作人员备受鼓舞。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座谈最后,参会人员一起回顾了新校区建设的峥嵘岁月,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如今学校走上了快速发展的道路,机遇与挑战共存前方征途漫漫,唯有砥砺前行,方能不辱使命新学期开始之际,应用技术学院将立足学院发展需求和学校事业发展全局,勠力同心、踔厉奋发。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