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应用技术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思渐浓处,又是中秋时——应用技术学院开展中秋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0 浏览量: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转眼又快到一年花好月圆时。随着中秋节日步伐的临近,思乡之情日盛。但疫情的步伐似乎没有停歇的意思,反反复复,困扰了多少人无法如期回家团圆。

为缓解因疫情防控需要留校学生的思乡之情,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9月9日,中秋佳节之际,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徐洁、罗群会,辅导员禹明博、王清枝等深入学生班级,发放月饼,为学生送去节日的温暖,与同学们共度中秋佳节。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无论身处何地,总有一缕月光是绵绵乡情。有爱的应用技术学院,让远离家乡在外求学的学子感受到了团圆的幸福。此外,院领导着重强调了疫情防控等安全事宜,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平安健康愉快地欢度中秋佳节。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领导老师们时刻惦记着我们,不但平常关心我们的生活,过节也从不忘记我们,感谢学校。”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