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应用技术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迎新进行时——心心相“应”,一见倾“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6 浏览量:

9月14,我校正式开展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在学院老师和同学的努力下,截止到15日下午五点,共计320位萌新顺利完成了入学注册,正式成为一名应用技术人。

准备进行时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项会议,制定了迎新方案和工作部署,并决定以建立迎新微信群的方式与新生沟通交流,解答学生关心的问题,及时发布“绿色通道”资助工作等相关通知,为之后同学们顺利入学做好准备。


报到进行时

经过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入校核酸检测等一系列防疫消杀之后,萌新们正式走进幼专校园。在院长李勇、副院长罗群会、徐洁、冯宇的指挥下,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热情的学长学姐们们或手提、或用迎新小推车,贴心地帮新生将行李运到宿舍,一路欢声笑语,第一时间带给萌新们满满的归属感。

拍照打卡进行时

新起点,新征程,萌新们纷纷拍照打卡,记录下入校的第一天。

学习进行时

15日晚七点半,各班新生在辅导员们的组织下正式进行了秋季开学第一课的学习,深化拓展“寻访总书记足迹、牢记领袖嘱托”暑期行走大思政实践活动成果的同时,帮助萌新们尽快转变角色,尽早适应专业学习,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学生活中。

欢迎你,从五湖四海而来,成为新的幼专人;希望你,不负青春韶华,做青春无畏的应用技术人;祝愿你,前路星光熠熠,坦荡而明亮!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