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思政动态 -> 正文

杨四清校长为我校应用技术学院师生讲授疫情防控专题思政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量:

为进一步着力挖掘疫情防控中的育人元素,将伟大抗疫精神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活动,把高校思政课教学优势转化为学生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10月20日下午,学校领导杨四清在学术报告厅为应用技术学院师生讲授了疫情防控专题思政课。学校思政教学部负责人王新建主持,应用技术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学习。

杨四清同志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首先向大家普及了传染病防止的重要措施,接着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有效、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坚定夺取胜利的信心”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铿锵有力、生动深入、充满温度的的疫情防控思政课。他不但向大家讲清了我国疫情防控方针政策,而且通过我国经济大盘趋稳、积极因素不断增多的态势,引导大家要综合地、系统地、长远地看清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论作斗争。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杨四清老师的课堂既有视野高度、又有人文温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坚持用科学的方法、态度和思辨精神面对疫情,砥砺青春,不负韶华,勇担时代重任,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